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放寬邊境措施 指揮中心:將持續溝通疫苗認證

圖為2月7日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宣布, 10 月起,接種完 COVID-19 疫苗的回國者和入境者可縮短隔離期至 10 天,對此,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將持續針對疫苗護照互相認證,與日方溝通。

日本目前規定回國者和入境者須居家隔離 14 天, 10 月 1 日起在接種完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條件下將縮短至 10 天。放寬對象是接種完輝瑞 BNT 、莫德納( Moderna )和阿斯特捷利康( AZ )等疫苗而持有接種證明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已了解到日方有上述宣布,外交部將會持續與日方溝通並釐清相關事宜。

媒體也提問,日本未來新制上路後,國產高端疫苗的認證問題。莊人祥說,針對疫苗護照互相認證部分,將持續與日方溝通,包含疫苗技術規格問題,以及其他疫苗資格認證,指揮中心可協助提供更多關於高端疫苗的資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