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藝文場館開放全座位演出 文化部將公布防疫措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調整各場域防疫管理措施,文化部宣布,自即日起表演場館、電影院等將開放全座位演出。文化部將研修各項防疫措施公布,供藝文場館及團隊遵循。

文化部今天透過新聞稿說明,依據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室內藝文場館進場人數在符合場所容留人數,且進出場規劃適當動線及保持社交距離條件下,不限梅花座或間隔座,得以實際座位數入座,也就是表演場館、電影院等將開放全座位演出。

戶外展演部分,文化部指出,於遵守社交距離 1.5 公尺(2. 25 平方公尺)的原則下,得不受室外 300 人上限;展覽場館則遵守每人 1.5 公尺(2. 25 平方公尺)社交距離。同時,各場館如能維持排隊時室內外的適當社交距離,可採現場售票方式,不限預約制。

文化部呼籲,各場館辦理藝文活動時,仍應有各項嚴謹防疫措施,包含實聯制、量體溫、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以及開演前、中場休息及散場時維持室內外適當社交距離等。期盼在大家共同遵守防疫措施下,藝文活動能逐漸邁向全面開放,讓藝文生活儘早回歸全民日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