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朱立倫a.k.a.習近平的忠實應聲蟲上班囉

朱立倫(左)當選國民黨主席,習近平(右)26日發出賀電。圖為2015年朱習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京主子還沒放棄我們!」。自從上次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首次未收到習近平賀電,國民黨全黨最忐忑不安、魂牽夢縈的就是新任主席當選人有沒有收到習近平的「關愛」。

現在,國民黨全黨可以睡個好覺了,不知道新任主席朱立倫有沒有開心到想跳舞?

習近平今(26)日降旨冊封中國駐台代理人,指「兩岸關係複雜險峻」,國共兩黨要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期望兩黨致力合作「為國家謀統一」。

收到中共的賀電後,朱立倫也火速回應中共。將「兩岸形勢險峻」歸咎於執政黨的「去中」、「反中」政策,讓兩岸人民極度不安。

真正讓台灣人民不安與憤怒的,是中共頻繁派出軍機侵擾台灣空域、在國際賽事處處打壓台灣選手、惡意取消農產品訂單,還有國民黨無視中共「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政治定性,持續與敵國的統戰策略呼應。

然而,在國民黨眼裡,千錯萬錯,都是台灣內部自己的錯。這樣的朱立倫和國民黨,難道不是中共的應聲蟲嗎?

張亞中的粉絲們別喪氣,別急著退黨。經習主席的品質保證,與欽差大臣朱立倫的賣力配合,朱立倫絕對是純正的又紅又統,只是舔中的姿勢不同罷了。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