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佯稱被積欠工資 高雄失業男上門搶前東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楠梓區一名 44 歲張姓男子,自稱因 COVID-19 疫情失業,動起歪腦筋到前東家行搶,佯稱被積欠工資,趁員工不注意,搶走新台幣7萬多元,不到4小時就被警方拘提送辦。

張嫌昨天中午約 12 時 39 分,駕車到楠梓區後昌路 797 巷內一處販賣雞蛋的商行,當時店家正要打烊,只有一名林姓員工在場,張嫌向林姓員工表明自己是前員工,要來向龔姓老闆索討積欠的工資。

林姓員工隨即致電老闆,但老闆否認有積欠工資,張嫌看到前面有個放錢的箱子,當著林姓員工的面就搶走當週營業額約7萬 6514 元,得手後駕車逃逸。

警方獲報後,依報案人林姓員工的描述及調閱嫌犯逃逸路線監視器,確認張嫌身分後,向檢察官申請拘票,4小時內即將張嫌拘提到案。

警方發現張嫌有多項前科紀錄,多年前曾在雞蛋行當送貨司機。張嫌供稱,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與妻子均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才會以與老闆有薪資糾紛為由,進入公司強搶金錢後逃逸。

但張嫌被警方找到時,身上僅剩4萬多元。警方將張嫌依搶奪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同時擴大清查有無涉及其他刑案及共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