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文武雙全 球技出眾投資理財一把罩

全國運動會桌球項目17日進行男子單打,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奪下銅牌的台灣好手林昀儒(左)與鄭怡靜(右),17日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混雙項目順利摘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界的「國民金孫」林昀儒今天在全國運動會桌球混雙奪金,拿下本屆個人第 2 金,球技出色的他投資理財也是一把罩,去年光是股票操作獲利就達 50 %。

全國運動會桌球賽事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混雙決賽,代表台北市的林昀儒與「一姐」鄭怡靜聯手,金牌戰以 4 比 0 橫掃新北市的鄭先知與呂柏賢奪金。

台北市 1 面金牌獎金新台幣 30 萬,這次全運會林昀儒就拿下 2 金、1 銀,目前獎金已累積 67 萬,明天男單若能連霸,還可額外加碼,事實上除比賽獎金外,他也早早學著如何投資理財,除股票之外,他也在嘉義添購全新店面,預計 2 年後可交屋。

去年受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沒有比賽可打的林昀儒,和身旁的物理治療師學習如何操作股票,而林昀儒在短短一年內,股票獲利就已達到 50 %,非常驚人。

當問到林昀儒的股票操作秘訣時,他賣起關子來,比了一下一旁的物理治療師說:「都是他教我的。」不過他也承認,他不太喜歡單純存股、領股利、股息的穩健模式,反倒是有爆發力的短線投資更吸引他。

林昀儒的股票專戶裡,當初僅有 150 萬,他的父親林學宜表示,兒子的獎金他們基本上不太過問,都讓兒子自己作主,他們最多從旁建議,不過購買股票的本金僅限 150 萬,沒想到如今兒子帳戶裡的金額已超過 200 萬,連他都感到有些驚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