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的發言不僅沒有國際觀,更缺乏總體國家的戰略思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疾管署與高端簽訂的合約是 500 萬劑,台北市人口每人打兩劑都不太可能,哪來的全民打兩劑?!

民眾黨粉專發文造謠中央官員搶疫苗,黨主席上節目造謠政府圖利高端,這個政黨每天除了說謊之外真的沒有做過什麼正經事,為了掩蓋自己的好心肝上面的醜聞,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地去用抹黑轉移焦點。

柯文哲在陳文茜的節目說:「現在的台灣是有什麼就打什麼,送我們什麼就打什麼,看的出來是完全沒有計畫的。」

我就問啦!

當初政府進第一批 AZ 的時候,台灣疫情不嚴重,施打率不高,難道要政府一次買足兩劑然後放到過期嗎?!

最可惡的就是你老婆陳佩琪,還跳出來帶頭嫌東嫌西,講說「蔡總統打了嗎?」

柯文哲坦言,雖鼓勵民眾施打疫苗,但從醫的妻子陳佩琪尚未施打,「因為她在看有沒有更好的疫苗」。市議員洪健益當場批評,存此心態難鼓勵民眾踴躍施打疫苗。陳佩琪於臉書開砲,反問「總統蔡英文打了嗎」?陳佩琪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說政府沒有計劃之前,要不要想想,你的枕邊人就是那種完全不甩政府計劃的人啊!

柯文哲在專訪裡面又說「想不通台灣怎麼可能買不到疫苗」,我真的很慶幸還好不是柯文哲在指揮中心,不然他到現在還在思考這件事情,台灣已經不知道中鏢多少人了。

正常來講,如果真的想要疫苗,是想辦法協助,而不是每天去問說怎麼買不到疫苗,疫苗不會被你每天這樣子問就突然出現。

柯文哲的目的只有一個,不斷地強化疫苗不夠然後政府又買不到的負面印象。

圖片來源:取自 張博洋講Hak啦 臉書

只能說,從疫苗事件完全可以看出柯文哲的發言不僅沒有國際觀,更缺乏總體國家的戰略思維,這種人當市長我都覺得太勉強了,要選總統,下輩子吧。原文出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