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帛琉旅遊泡泡 提供BNT疫苗施打到10月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及帛琉旅遊泡泡 8 月間重啟,帛琉當地也開放台灣旅客可到當地施打疫苗。帛琉觀光局宣布,將提供 BNT 疫苗到 10 月底,供旅客施打。

台灣與帛琉間的旅遊泡泡 8 月 14 日重新啟動,除團體旅遊外,也開放自由行,帛琉並提供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供台灣旅客施打。

帛琉觀光局也宣布,依照帛琉衛福部通知,輝瑞 BNT 疫苗可提供至 10 月 31 日以前航班的旅客施打。

旅遊業者 KKday 也宣布開賣 10 月份旅遊泡泡,提供旅客 5 日遊及 4 日遊 2 種天數、共 3 種旅行方式彈性選擇,包括自由行(機+酒)、輕旅行(機+酒+一日經典海上行程)與團體旅遊( 14 大經典行程走透透)。

KKday 表示,從 4 月份帛琉旅遊泡泡推展以來,目前已送客將近 500 名,旅客年齡層廣泛、從 5 歲至 90 歲都有,除了嘗試經典的海上浮潛行程感受置身在上帝水族箱的奇幻水下美景外,也對各種深入帛琉當地的旅遊體驗表示高度興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