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瑋甯揣摩遭侵犯創傷 偕温貞菱李霈瑜飆新戲

藝人温貞菱(左起)、許瑋甯、李霈瑜合作影集「她和她的她」,探討女性在台灣社會面對的各種困難與侵害。 圖片來源:中央社
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中)首次跨界電視小螢幕,與導演卓立(左2)合作推出影集「她和她的她」,網羅女星許瑋甯(右2)、李霈瑜(右)、温貞菱(左)等人演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許瑋甯主演的新影集「她和她的她」,攜手温貞菱、李霈瑜,詮釋曾遭身體侵犯的女性如何從創傷深淵中走出,全劇由金獎陣容「陽光普照」葉如芬擔任監製、金鐘編劇溫郁芳執筆操刀。

「她和她的她」共 8 集,每集 60 分鐘,由曾入圍威尼斯影展的卓立執導,卡司除許瑋甯、温貞菱、李霈瑜三姝外,男主角由「七月與安生」的李程彬出任,金鐘視帝后賈靜雯、吳慷仁也有參演。

首次跨界電視小螢幕,監製葉如芬表示過往參與電影拍攝時,很多故事礙於篇幅長度,說不夠清楚明白有些遺憾,而影集可以彌補這些,以一種說滿、豐富的故事型態跟觀眾更為接近,「這也是我願意參與『她和她的她』以女性角色為出發點的初衷。」

「波麗士大人」、「含苞欲墜的每一天」金鐘編劇溫郁芳則分享,「她和她的她」透過類型包裝議題的影集,想探討女性在台灣社會面對的各種困難與侵害,也是一個關於「後來怎麼了」的故事;試圖從各方面去拆解身為女性所受到的箝制之外,故事主線也因女主角「林晨曦」曾遭受身體上的傷害變得深沉複雜許多。

許瑋甯飾演的「林晨曦」國中求學時曾遭遇侵犯,原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少女,自此被推入無止盡的創傷深淵。許瑋甯表示,每個人碰到壓力、創傷的承受度、成長狀態反應不一樣,是這部作品吸引她的地方。

許瑋甯說:「這種壓力的創傷百百種,詮釋出一種是大家看到後會有心理的連結,甚至是可以帶著大家從壓力創傷慢慢走出來,你得自己先有陽光才能照亮別人,所以我這角色就是帶領大家走向陽光感受溫暖的角色。」

藝人温貞菱(左起)、許瑋甯、李霈瑜合作影集「她和她的她」,探討女性在台灣社會面對的各種困難與侵害。
圖片來源:中央社

許瑋甯透露開拍前 2 個月,自己一直帶著角色生活並觀看相關書籍,與角色慢慢貼近。她認為很幸福的是前製期很充裕,導演卓立會安排讀本會,挑角色裡重要的場次,陪大家不厭其煩地一直討論。温貞菱、李霈瑜則將飾演陪伴許瑋甯走過高中時期的同學。

「她和她的她」於今年 5 月初開拍,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讓劇組一度停拍,8 月初劇組復工,預計 10 月殺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