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生手冊封面字樣惹議 陽明學生會道歉

陽明交通大學於今年 2 月合併,近日陽明校區新生手冊封面卻將「交通」字樣縮小而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取自靠北生科

陽明交通大學於今年 2 月合併,近日陽明校區新生手冊封面卻將「交通」字樣縮小而引發爭議。陽明學生會也於臉書發表道歉聲明,澄清絕無矮化交大校區之意。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出陽明學生會製作的新生手冊,在底圖的「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字樣中,僅「交通」2 字明顯較小,引發交大網友不滿。

陽明交通大學學生會陽明分會也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針對近日寄發的陽明校區新生手冊封面標題將「交通」字樣縮小一事,對所有受影響的新生、交大校區師生深感抱歉。

陽明學生會指出,當初為求排版及凸顯陽明校區,做出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交通」字樣縮小的設計,因思慮不周而沒有思考到後續可能造成的負面影響,而造成大家的誤會。

陽明學生會表示,絕無任何矮化交大校區或破壞對等合校之意,也不認同任何形式的「戰校區」行為,因疏忽而影響2校區的共識及互信,正深刻檢討,避免再次發生;現已更新電子版新生包檔案,並更正臉書貼文的附圖,近日將重新寄發封面和道歉說明給所有陽明校區新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