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勇緯回屏東獅子鄉 族人疾呼「勇緯留在屏東」

「柔道男神」楊勇緯(前右6)11日與家人返回屏東縣獅子鄉南世村分享經驗,這是楊勇緯奪下奧運銀牌後首次回鄉,楊勇緯在南世村的家族成員全都到場分享榮耀,全場約200多人參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東京奧運勇奪柔道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右)11日與家人返回屏東縣獅子鄉南世村分享經驗,楊勇緯並獲鄉長周英傑(左)致贈勇士之刀。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東京奧運奪下柔道銀牌的楊勇緯,今天下午與家人返回屏東獅子鄉南世村分享經驗,族人疾呼「勇緯留在屏東!」

這場分享會在南世村的綜合運動場舉行,楊勇緯與父母、兄弟一家 5 人全都回鄉,這是楊勇緯奪奧運銀牌後第一次回鄉,楊勇緯南世村的家族全都到場分享榮耀,全場約 200 多人參加。

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柔道銀牌的楊勇緯(左4)11日與家人返回屏東縣獅子鄉南世村,民進黨籍立委伍麗華(右)、莊瑞雄(右3)等人也現身祝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分享會由獅子鄉鄉長周英傑主持,周英傑送楊勇緯一把勇士刀,立委伍麗華、莊瑞雄親自到場致贈禮物,立委周春米派助理到場,周英傑期盼楊勇緯留在屏東傳承更多奧運選手。

楊勇緯鼓勵在場的學生們,立定了目標就要一直走下去,他從小就立定目標要在柔道上發展,目標堅定,他也提到,比賽一定會輸,輸了要調整心情,調整心態很重要。

楊勇緯的回鄉讓族人相當興奮,族人們喊著「勇緯留在屏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