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耀福否認喬科學城物流股權 黃國昌:公然說謊 

前立法委員黃國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 8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17 年 6 月初,國策顧問秦嘉鴻找了當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共同召集國營事業高層,至民進黨中央黨部喬科學城物流的經營權與股權交易。對此,洪耀福在該文留言反擊,要求「黃國昌先生立即撤下牽涉本人之不實言論,否則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黃國昌則回嗆洪「公然說謊,敢做不敢當,我們法院見!」
圖片來源:擷取自黃國昌臉書粉絲專頁。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 8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17 年 6 月初,國策顧問秦嘉鴻找了當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共同召集國營事業高層,至民進黨中央黨部喬科學城物流的經營權與股權交易,並點名洪耀福應該站出來說清楚。

對此,洪耀福在該文留言反擊,要求「黃國昌先生立即撤下牽涉本人之不實言論,否則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黃國昌則回嗆洪「公然說謊,敢做不敢當,我們法院見!」

今年 7 月黃國昌即透過自媒體揭露,肩負國家產業政策重任而成立的「科學城物流」,透過多方的股權交易,有中資疑雲的嘉里大榮已取得超過 60%股權,讓台灣政府喪失對科學城物流的控制,並嚴重影響國安。當時黃國昌就點名總統府國策顧問秦嘉鴻就是關鍵人物之一,並要求他出來交代清楚。

總統府在 8 日證實,捲入趙介佑黑道入黨事件的黃承國,已辭去國策顧問一職,黃國昌表示黃國承「展現基本擔當」,「然而,另一位國策顧問秦嘉鴻,自『科學城物流股權交易弊案』爆發迄今,已經神隱整整 7 個禮拜」,只用書面聲明表示「是正常股權交易」。

黃國昌質問,「如果真的是正常股權交易,你憑甚麼、又為何在 2017 年 6 月初,找了當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共同召集國營事業高層,至民進黨中央黨部,大喬特喬科學城物流的經營權與股權交易?要求華航股權必須出賣給特定財團!要求台糖放棄優先承購權!」

黃國昌也曾點名華航前董事長何煖軒是讓台灣政府喪失對科學城物流控制的關鍵人物之一,何煖軒則在 7 月 22 日發出書面聲明稿表示,黃國昌「已涉及刑法加重誹謗罪,本人將追究到底」。對此,黃國昌表示他至今尚未收到任何通知。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