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日職內戰 吳念庭從宋家豪手中敲致勝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職西武獅隊吳念庭今天在9局上對決樂天金鷲隊宋家豪,敲出1打點超前安打,終場西武8比4獲勝。吳念庭近況不佳,賽後接受英雄訪問時說,帶著要奪回先發地位心情,去面對每天比賽。

西武今天在樂天生命球場與樂天交手的賽事,1局下樂天的小深田大翔敲安打、島內宏明選到保送後,茂木榮五郎敲安打送回1分;不過4局上西武的源田壯亮、森友哉、中村剛也、外崎修汰都敲出安打,加上栗山巧的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取得領先。

4局下樂天二壘有人時,岡島豪郎敲二壘安打追回1分;8局上西武的川越誠司轟出陽春砲,取得4比2領先。不過8局下樂天靠著投手森脇亮介投出2次保送,岡島豪郎再敲安打送回2分,戰成4比4平手。

宋家豪在9局上登板,被中村剛也、栗山巧敲安打後,投出保送面臨滿壘危機,接著上演「台灣內戰」,被吳念庭敲安打失1分,再投保送擠回1分,之後退場。接替投球的森原康平被岸潤一郎敲安打,宋家豪再失2分,總計宋家豪用 21 球投0.1局,被敲3支安打、投2次保送,失掉4分,目前防禦率2. 95 。

吳念庭今天先發打第8棒、擔任三壘手,3局上擊出深遠中外野飛球,不過在全壘打牆前遭到歐可耶瑠偉美技接殺;5局上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7局上擊出雙殺打,不過在9局上敲出超前安打建功。總計吳念庭4打數敲1支安打,包辦勝利打點,目前打擊率2成 54 。

終場西武就以8比4擊敗樂天,吳念庭賽後站上英雄訪問舞台,他表示,最近狀況一直不是很好,「對我來說每一場比賽都是勝負,帶著要奪回先發地位的心情,去面對每天的比賽。」他也指出,剛好今天栗山巧生日,很想用勝利幫他慶祝,「明天也會跟大家一起努力贏球。」

樂天這場由田中將大先發,用 125 球投滿8局,被敲7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5次三振,失掉4分,最後無關勝敗,敗投由宋家豪吞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