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境外移入皆為變種病毒 蘇貞昌:落實邊境嚴守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中)。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表示,近日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境外移入病例皆為變種病毒株,相關部會應落實邊境嚴守防疫政策;另外,因應開學,指揮中心也應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學校上課情形。

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目前最關鍵的防疫策略就是邊境嚴守、滴水不漏,而近日出現機師接種2劑疫苗後仍遭突破性感染的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 9 月 15 日起將進一步管制機組員防疫,請交通部督導航空公司落實相關措施,並且掌握國內防疫旅館量能。

他也說,因應開學,請教育部督導各校師生做好個人衛生,另請指揮中心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學校上課情形。

談到疫苗部分,蘇貞昌表示,台灣已接種第一劑疫苗的民眾超過 1000 萬人,覆蓋率將近 43 %,本週也有超過4批、共 182 萬劑疫苗抵台,台灣疫苗總數已來到 1300 萬劑,後續政府也規劃明、後年採購 3500 萬劑次世代莫德納疫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