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帕運游泳代表團返台 陳亮達瞄準亞帕運加緊練習

帕運游泳代表團返台, 體育署熱情接機。圖片來源:中央社

參加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游泳代表團教練與選手今天返抵國門,游泳選手陳亮達表示,這次參賽成績還可以,隔離結束後會展開訓練,鎖定明年的亞帕運為目標。

東京帕運游泳代表團的教練及選手,搭乘星宇航空 JX801 班機由日本返台,班機在下午4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體育署率團迎接歡迎教練與選手們歸國。

游泳選手陳亮達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日本東京,整體都感到很新鮮,這次參賽成績還可以,但速度沒出來,覺得是練習時間不夠,速度無法恢復,下階段的目標鎖定明年的亞帕運,會與教練合作好好準備參賽。

教練梁豐君表示,這次比賽在秒數部分有達到預期的設定目標,只是可能中間的配速出不來,主要是無法完整的執行訓練週期,因此速度受影響,返台隔離期間就當成休息,之後就會恢復正常訓練,並進行較完整的訓練週期,全力準備亞帕運。

陳亮達日前在東京帕運男子 SM7 級 200 公尺混合式預賽止步,後來在男子 S7 級 400 公尺自由式決賽排名第8,在男子 S7 級 100 公尺仰式,以1分 18 秒 28 、總排名第9作收,沒能挺進前8名決賽。

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因為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年8月 24 日至9月5日舉辦。台灣這次有 10 名選手參加6個運動種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