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致敬「永遠的輝老大」王光輝 賽前默哀兄弟球員拭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輝老大」王光輝昨天辭世,中信兄弟隊今天一、二軍都安排致敬儀式,洲際主場賽事兄弟、客隊味全龍隊隊員都繫上黃絲帶,看著王光輝紀念影片後全場默哀1分鐘,兄弟也有球員低頭拭淚。

兄弟象隊創隊元老「一代象」王光輝昨天早上因為肝癌過世、享年 56 歲,他在棒球界的老友、後輩都十分不捨,現效力中信兄弟隊兒子王威晨今天也向球隊告假、處理爸爸後事。

兄弟球團今天一、二軍都有安排致敬儀式,今天一軍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在二樓平台架設紀念背板,供球迷放置卡片與花束等追思物品,讓球迷與「永遠的萬人迷」王光輝好好道別。

一軍賽前練球前,兄弟隊也由總教練林威助率隊到追思背板獻花,獻上代表尊敬、新的開始的白玫瑰,以及代表永恆的愛的白桔梗。

「一代象」王光輝是許多球迷看棒球最初的回憶,花蓮出身的王光輝也影響著花東地區打棒球的球員,同是花蓮太巴塱部落出身的兄弟球員周思齊談起王光輝十分不捨,也希望可以延續王光輝蓬勃太巴塱棒球運動的心願。

今天觀眾席有許多球迷帶著自製看板寫著,「永遠的輝老大」、「謝謝您帶給象迷美好的回憶」等字句,賽前紀念影片中有王光輝熟悉的「問題不大」口頭禪,有 2004 年引退戰最後一支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彭政閔的片段,也有王光輝對著球迷喊話:「你們說王光輝我愛你的時候,我更愛你們。」

賽前兩隊球員在休息區前列隊、全場默哀1分鍾後才開始比賽,默哀儀式結束後也有兄弟球員默默低頭拭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