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團體將赴美巡演 AIT處長孫曉雅盼深化友誼

「雙子二重奏」獲選美國務院中央舞台計畫。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在台協會( AIT )處長孫曉雅今天表示,台灣表演團體「雙子二重奏」及「滯留島舞蹈劇場」將赴美巡演,展現台灣獨特的文化魅力,她期待藉此持續深化美台人民間的友誼,及共享共榮的文化價值。

AIT 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文化部及學術交流基金會( Fulbright Taiwan )今天舉辦「傅爾布萊特—台灣文化部藝文專業人才獎助計畫」瞭解備忘錄簽署儀式,孫曉雅( Sandra Oudkirk )及文化部部長李永得出席致詞。

孫曉雅說,傅爾布萊特計畫是美國國務院的旗艦學術文化交流計畫,今年恰逢傅爾布萊特計畫 75 週年,國務院能夠在此時透過文化部及基金會的聯名計畫,獎助台灣藝文專業人才赴美學習交流,「真的讓美台關係又添了一樁美事」。

孫曉雅表示,今天的備忘錄簽署儀式,及「雙子二重奏」和「滯留島舞蹈劇場」獲選參加美國國務院 Center Stage 計畫前往美國巡迴演出,都是美台深厚情誼的具體展現,這樣的交流不只能增進彼此友誼,也能確保美國與台灣的文化交流持續蓬勃發展。

孫曉雅感謝文化部對 Center Stage 計畫的大力支持與協助,並指「雙子二重奏」和「滯留島舞蹈劇場」將於 2022 至 2023 年期間,分別赴美巡迴演出一個月,讓她感到非常驕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