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舞蹈家許芳宜獻台劇首演 加盟俗女2獲嚴藝文狂讚

舞蹈家許芳宜(圖)首次演出電視劇就獻給「俗女養成記2」。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劇「俗女養成記2」最新一集,不只有演員天心和李國毅客串,還邀請知名舞蹈家許芳宜現身,不只會與「嘉玲爸」陳竹昇有神秘緣分,導演嚴藝文也稱讚她演出令人驚艷。

許芳宜首次演出電視劇,嚴藝文表示,過去從沒想過能邀請許芳宜演出這個角色,多虧演員陳竹昇牽線,才有合作機會。嚴藝文透露,許芳宜演出時相當專注,連換鏡位時都投入角色,「相信觀眾看到她的演出也會覺得很驚艷。」

李國毅表示,因為自己就是「俗女」劇迷,開心能夠演出其中一角。他最喜歡金馬影后謝盈萱詮釋的角色陳嘉玲,「謝盈萱的詮釋讓觀眾感到輕鬆幽默,卻又能讓人反思人生,不愧是劇場女神兼金馬影后。」

李國毅與童星吳以涵和演員楊麗音有多場對手戲,他表示,「聽著麗音姐的娓娓道來,不自覺地眼淚就流淚下來,感受到她滿滿的能量讓我衷心佩服,也從中學到更多表演的想法。」

天心此次演出陳嘉玲的表姐,幾乎是「本色演出」。天心笑說:「我只承認顏值和洪育萱一樣,其他三八的部分,我都不承認。」她特別難忘拍攝時入住的飯店對面充滿美食,不只期待拍攝更期待收工。

為了感謝觀眾支持,「俗女養成記2」劇組也將於明晚播出後舉辦映後直播, 導演陳長綸、嚴藝文,演員謝盈萱、天心、李國毅都將上線與觀眾互動。

「俗女養成記2」每週日晚上9時在華視主頻與影音串流平台 CATCHPLAY +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