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紀人吳宜倫致歉 強調麟洋配不會離開土銀

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返台後因悠遊卡肖像權風波引發軒然大波,兩人的經紀人吳宜倫今天發表聲明致歉,並強調兩人不會離開土地銀行。

王齊麟與李洋都是土地銀行的球員,屬公務人員,因此無法代言與兼職。兩人奧運奪金後,經紀人吳宜倫火速替兩人談定將販售專屬悠遊卡,但此舉恐讓「麟洋配」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相關規定,引來龐大爭議,最後甚至傳出「麟洋配」可能離開土地銀行。

不過「麟洋配」經紀人吳宜倫今天透過媒體發表聲明,強調與廠商合作前並未主動告知土銀詳細合作方式及內容,行政作業上確實有所瑕疵,讓土銀擔憂恐造成違法疑慮,對土銀及社會大眾表示誠摯歉意。

至於兩人是否要離隊一事,吳宜倫在聲明中也說,兩人長期受土銀栽培與呵護,均心懷感恩,也感謝球團長期支持台灣運動選手,從頭到尾都沒打算離開土銀。

悠遊卡風波一事,土銀已向銓敘部申請解釋,聲明稿中則表示,此事件衍生的風波,經紀公司將與土銀共同討論,希望能尋求最佳解決方案。

吳宜倫在聲明稿中強調,早在奧運前她就是「麟洋配」的義務經紀人,協助處理日常瑣事,讓選手可以專心致力於訓練與比賽,如今選手遭社會大眾質疑,經紀公司除表達十二萬分歉意,也強調未來除訓練與比賽以外的合作事務,也將會與土銀進行妥善溝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