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誰來晚餐從家庭變嘉賓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創記錄

從家庭變嘉賓,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創誰來晚餐紀錄。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共電視節目「誰來晚餐」第 13 季,邀 Podcast 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主持人李毅誠、何勁旻當嘉賓,兩人是 13 季以來首批從家庭變嘉賓的例子,讓李毅誠直呼興奮。

李毅誠、何勁旻曾在 2014 年「誰來晚餐」以受訪家庭身分出現(當時邀作家駱以軍當嘉賓),沒想到之後開設「台灣通勤第一品牌」,隨性風格與魔性笑聲獲關注。

重返「誰來晚餐」當嘉賓,李毅誠笑說:「當初做 Podcast 紅的時候,就想說一定會出現這件事情,真的非常興奮。」

除李毅誠、何勁旻「回娘家」,新科金曲獎台語歌王許富凱也擔任本季嘉賓。

談到如果是受訪家庭,想邀哪個名人到家裡?許富凱許願「綜藝教母」張小燕,「希望可以在飯桌上跟小燕姐交流,也想跟她請教做人處事」他更笑說會準備居酒屋串燒料理,份量足夠,嚐鮮也不會太多。

「誰來晚餐」本季將造訪 39 個家庭,嘉賓包含「舉重女神」郭婞淳、金曲獎歌后田馥甄及金曲獎得主動力火車等,全新第 13 季現正熱映,每週五晚間9時在公視頻道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