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帕運 程銘志桌球小組賽首戰告捷

台灣桌球選手程銘志(圖)25日東京帕運男子TT5級單打小組賽首戰以3比1擊敗比利時選手布蘭德斯,收下首戰勝利。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選手程銘志今天東京帕運男子 TT5 級單打小組賽首戰以3比1擊敗比利時選手布蘭德斯,收下首戰勝利,後續將爭取分組前2、挺進8強機會。

東京帕運台灣代表團選手今天展開賽事,由桌球隊打頭陣,程銘志在男子 TT5 級單打小組賽率先亮相,這次 TT5 級單打共 12 人參賽、分4組,取分組前2晉級8強,程銘志被分在B組。

剛在8月8日過 42 歲生日的程銘志,來自桌球世家,從小就是一名桌球好手,退休後擔任國小桌球教練,卻因騎車被酒駕司機撞上,左腿被迫截肢,後來親友鼓勵下,才重拾最愛的桌球拍。

程銘志曾在上屆里約帕運男團摘銀,目前在 TT5 級世界排名高居第2,這次出征東京帕運,小組賽首戰對手為比利時選手布蘭德斯( Bart Brands )。

程銘志前2局以 11 比4、 11 比3拿下,率先聽牌,但對手第3局以 14 比 12 扳回一城,而程銘志沉穩出擊,以 11 比8搶下第4局勝出。

通過首戰考驗後,程銘志小組賽明天第2戰將與英國選手杭特-史派維( Jack Hunter-Spivey )交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