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役男通知書偵破19年前命案 池塘中撈起嬰兒骨骸

新竹市郭姓婦人2年前接獲兒子的兵役調查通知,向警方供稱兒子2歲時被生父抱走即下落不明,警方認為有異、深入調查,郭婦才坦承男嬰2歲即死亡,被棄屍在新竹縣的池塘裡。

新竹市郭姓婦人2年前接獲戶政機關通知兒子兵籍調查,婦人向警方主動說明,兒子在2歲大就被生父帶走,迄今下落不明,由於當年交往複雜,無法確認兒子的生父是誰,因此兒子從母姓。

新竹市警察局少年隊初步清查發現,郭姓役男從出生至今,完全沒有就醫、就學紀錄,經深入偵訊才突破郭姓婦人心防,並坦承兒子出生2個月後就死了,當年是在同居的顏姓男子陪同下,前往新竹縣郊區棄屍。

然而,顏姓男子偵訊時否認郭婦說法,警方因證據不足,只能進行跟監,於日前發現兩人到新竹縣新豐鄉一處池塘焚香祭拜,見到警方突然現身,才坦承男嬰當時不慎在車上悶死,2人決定用飼料袋裝入磚塊,將男嬰棄屍在池塘中。

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廖啟村指揮新竹縣、市警方,並由消防局人員將池塘水抽乾,終於尋獲疑似男嬰的骨骸,後續將由法醫進行 DNA 比對,確認是否為男嬰骨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