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與巴拉圭央行完成合作協定簽署 強化業務合作

巴拉圭國旗。圖片來源:pixabay

中央銀行今天宣布好消息,台灣已經與巴拉圭中央銀行完成合作協定簽署,強化雙方央行合作能量。

央行總裁楊金龍與巴拉圭中央銀行總裁康特羅( Jos é Cantero Sienra )及總經理尹世凡( Holger Insfr án Ibarrola )於今年8月 24 日完成簽署「中華民國(台灣)中央銀行與巴拉圭中央銀行合作協定」,雙方期盼藉此協定,共同強化兩國央行業務合作。

央行表示,這次兩國央行簽署的合作協定,目的是在雙方互惠、互信及充分維護資訊安全的前提下,透過實地考察訪問、執行個案研究、資訊及經驗分享等方式,進行互動交流。

央行也說明,巴拉圭是台灣在南美洲重要友邦,巴拉圭央行是該國最高貨幣及金融管理機關,肩負貨幣政策的制定與執行、通貨發行,以及支付系統的營運等業務。未來台灣央行與巴國央行將根據此協定架構,攜手合作並深化雙方業務交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