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參加桃園八二三活動 江啟臣:時間有限就是多跑

積極走訪基層,江啟臣爭取國民黨員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八二三炮戰紀念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邀到桃園市向曾參加過八二三炮戰的英雄獻花致意,他希望大家共同紀念八二三。他說,時間有限,就是多跑,其它的就交給黨員決定。

江啟臣繼昨天前往金門向陣亡將士致祭,今天出席桃園市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協會在中壢區舉辦的八二三相關活動,並拜會桃園市金門同鄉會。

江啟臣表示,今天在協會的邀請下,向曾參加過八二三炮戰的 94 歲老兵郭昶清獻花致意,他也曾在金門服役過,有些回憶可以分享,最重要還是希望大家共同來紀念八二三這一天。

江啟臣在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詢問是否要多多爭取桃園市黃復興黨部的支持。對此,他表示,「都會爭取」,其實他週末在高雄也拜訪了部分眷村朋友,不管怎麼樣,只要是國民黨的黨員,都是他會積極爭取的選票。

記者提問,如何看待自己與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在地方上的黨員票數掌控。江啟臣對此指出,「現在講這個都太早」,因為時間有限,只要能夠去爭取的地方,他就是多跑;至於其它的,就交給黨員自主做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