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芝加哥女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挺進8強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芝加哥女網賽女雙首輪,以6比3 、6比0擊敗智利的加提卡與巴西的佩雷拉這組跨國組合,挺進8強。

芝加哥女網賽在美國伊利諾州舉行,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本週專心拚單打,而詹詠然與詹皓晴、謝語倢與泰國女將普利佩契( Peangtarn Plipuech )將在女雙賽事分頭出擊。

詹詠然與詹皓晴東京奧運女雙首輪止步,奧運後首戰辛辛那提大師賽也未能通過首輪考驗,本週重振旗鼓,前進芝加哥女網賽,首輪對手為智利女將加提卡( Barbara Gatica )與巴西選手佩雷拉( Rebeca Pereira )。

雙方首盤歷經盤中互破,詹家姊妹在關鍵第8局破發得手,盤末更連續化解對手破發點,以6比3先下一城。

詹家姊妹次盤乘勝追擊,一口氣連拿6局,直接賞給對手「貝果」,以6比0勝出,晉級8強。

謝淑薇預計明天將在女單首輪提拍上陣,將對決美國名將大威廉絲( Venus Williams ),爭奪 16 強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