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迎東京帕運 航空自衛隊藍色衝擊波飛行隊預演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航空自衛隊飛行表演隊「藍色衝擊波」 24 日東京帕運開幕當天將在東京上空舉行飛行表演,今天先舉行預演,吸引許多民眾拍攝。

隸屬於日本東北宮城縣航空自衛隊松島基地的藍色衝擊波飛行隊 T-4 教練機 20 日飛抵東京鄰縣埼玉縣入間基地,準備 24 日帕運開幕式當天在東京上空進行飛行表演。 24 日的表演將在天空畫出帕運標誌紅藍綠3色線狀煙,但不畫出帕運紅藍綠3色弧形標誌 Three Agitos 。

「 Agitos 」 拉丁語的意思是「我能動」,象徵帕運選手克服困難、不斷挑戰極限的精神。

藍色衝擊波今天先在東京上空進行預演飛行,下午2時(台灣時間1時)左右,6架藍色衝擊波飛機及1架預備機總共7架在代代木公園、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東京車站等地周邊進行約 10 分鐘的飛行表演。機群在帕運主場館、國立競技場上空約 750 公尺處畫出白煙線時,吸引許多民眾捕捉飛機與主場館同框的畫面。

上個月 23 日東京奧運開幕式當天,藍色衝擊波在東京上空畫5彩奧運五環表演。航空自衛隊為了避免人潮聚集,不利防疫,於是在將飛行前才公佈表演時間,結果反而造成許多民眾在特定地點長時間等候。

這次航空自衛隊明天將透過官網或社群媒體公布 24 日的飛行路線,呼籲民眾在空曠的地方與他人保持距離觀賞,避免疫情擴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