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摘金心態歸零 王齊麟:以挑戰者面對每場比賽

台灣運彩19日邀請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搭檔李洋(左)、王齊麟(右)出席「台灣英雄來奪金 運彩乎你抽現金」公開抽獎活動,兩人應現場要求擺手勢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這次在東京奧運摘金,預計東奧後首場賽事是 10 月湯姆斯盃,王齊麟今天表示,在奧運奪金後,會將心態重新歸零,以挑戰者的心態面對每場比賽。

台灣運彩推出「台灣英雄來奪金 運彩乎你抽現金」活動,而這次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共拿下2金、4銀、6銅,帶動運彩東奧投注銷售達新台幣 21 .1億元,今天舉辦公開抽獎活動,總金額 840 萬元的現金及金幣,並邀請王齊麟、李洋抽出幸運兒。

台灣運彩19日在體育署舉辦「台灣英雄來奪金 運彩乎你抽現金」公開抽獎活動,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搭檔李洋(左)、王齊麟(右)應邀出席與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齊麟、李洋在結束隔離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面對在東京奧運後人氣高漲,讓他們受寵若驚,兩人表示,未來會繼續爭取好成績,和大家分享榮耀。

「麟洋配」東奧奪金後,將成為各國鎖定目標,王齊麟並未因此自滿,他表示,「世界男雙水平、實力相近,不會說拿了金牌,就把自己擺在高處,讓別人衝擊我們」,他強調,每場比賽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必須將心態歸零,並抱持著挑戰者的心態迎接比賽。

羽球團體賽的蘇迪曼盃9月 26 日將在芬蘭舉行,而湯姆斯盃緊接著在 10 月9日起在丹麥登場,「麟洋配」考量身體調整狀況,預計選擇湯姆斯盃,作為奧運後首場賽事,後續除了歐洲賽事將選擇性參賽外,也規劃參加印尼、世錦賽和年終賽。

在達成奧運金牌里程碑後,王齊麟期待,明年能在歷史悠久的全英公開賽有所突破,並希望取得亞運資格,力拚好成績。

王齊麟、李洋這次拿下奧運金牌,各可獲國光獎金 2000 萬元,兩人不約而同都選擇月領的方式,李洋笑著說,希望自己可以活久一點,後續將運用獎金讓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