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公布3確診者足跡 曾到南港公園福鼎湯包店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南港區南港公園、玉成公園及文山區福鼎湯包店等處曾有 COVID-19 確診者足跡,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注意自我身體狀況。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3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案 15991 、案 15992 及案 16001 )的足跡,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腹瀉、嗅覺異常等症狀,應戴醫用口罩,盡速就醫採檢,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衛生局表示,有確診者在 11 日下午搭乘捷運從萬芳醫院站到科技大樓站, 12 日下午搭乘捷運從台電大樓站經中正紀念堂站到大安站, 13 日晚間於士林區社子國小停留1小時。

此外,有確診者 14 日晚間及 16 日下午到過文山區福鼎湯包店, 15 日上午及下午到過南港區南港公園及玉成公園, 16 日搭乘 682 路公車往返社心里站及石牌國小站、搭捷運從象山站經中正紀念堂站到台電大樓站。

衛生局說明,3名個案均在 17 日確診,曾搭乘的捷運、公車、公園及國小已完成清消;湯包店昨天完成清消並開始停業3天,恢復營業後 11 日內暫停內用。

衛生局指出,案 15991 為北投區B職場群聚個案之一,案 15992 感染源尚待釐清,案 16001 則是中正區A職場(台電)群聚個案之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