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勝文請辭智庫副董事長 江啟臣:予以尊重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昨天宣布辭去智庫副董事長及董事職位的連勝文表態支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連勝文有他的想法,選舉期間各有選擇,給予尊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拜會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會後他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連勝文 17 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辭去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及董事職位一事。

江啟臣表示,大家都曾經交換意見,昨天他也和連勝文通過電話,連勝文有自己的想法,對此尊重。連勝文對黨很關心,有他的理念、熱情,選舉期間,尊重大家各有選擇,無論如何,大家都是為國民黨好,良性競爭下,選舉結束後,無論誰帶領國民黨,國民黨都會更好。

關於連勝文在臉書中指出,過去1年多,智庫在兩岸相關交流幾乎全部中止。江啟臣表示,連勝文在對黨的政策、公共事務,有自己的看法,黨內都會有不同意見,過去也是常態的事情,有共識的部分先做,沒共識的部分可進一步協調,黨內不同意見,大家都相互尊重。

國民黨主席將於9月 25 日改選,國民黨共有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張亞中完成登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