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辛那提網賽女單失利 謝淑薇續拚雙打

謝淑薇。資料照。圖片來源:WTA Twitter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 64 強賽以1比6、2比6不敵美國小將高芙,接下來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在女雙賽事合體,力拚晉級。

辛辛那提大師賽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謝淑薇單、雙打並進,雙打繼續與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冠軍搭檔、比利時女將梅丹斯( Elise Mertens )攜手出擊,高居女雙頭號種子。

世界排名第 78 的謝淑薇這次女單從會外賽出發,連過兩關挺進會內賽,謝淑薇 64 強賽出戰排名第 24 、 17 歲的美國小將高芙( Cori Gauff ),高芙在東京奧運前因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而退出奧運。

謝淑薇生涯首度對決高芙,開賽陷入亂流,發球局連續被攻破,在連丟5局情況下,無力反撲,首盤以1比6棄守。

謝淑薇次盤開局發球局再度失守,儘管在第4局還以顏色,但後續發球局都未能保住,以2比6吞敗,無緣晉級。

儘管單打失利,謝淑薇接下來將與梅丹斯組成「台比聯軍」,女雙首輪輪空, 16 強賽對手為俄羅斯選手布林克娃( Anna Blinkova )與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 Aliaksandra Sasnovich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