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斯卡羅大股頭查馬克與病魔奮戰 吳慷仁:為他祈禱

金曲獎、師鐸獎得主查馬克.法拉屋樂。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曲獎、師鐸獎得主查馬克.法拉屋樂正與淋巴癌病魔搏鬥,與他共同參演影集「斯卡羅」的演員紛紛為他祈禱,吳慷仁盼觀眾好好看表演,感受查馬克用靈魂交換般的演出。

飾演社寮頭人「水仔」的吳慷仁在臉書寫道,查馬克.法拉屋樂第一次的演出就獻給了「斯卡羅」,是名素人演員,「很多朋友應該都不認識他,他是個老師、也是大頭目卓杞篤的飾演者,他的表演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因為感覺不是在表演,而是一種與角色的靈魂交換,堅定深邃的眼神,時而溫柔,時而震懾全場,千言萬語。」

吳慷仁表示,希望大家為查馬克.法拉屋樂祈禱,「請好好看看這位演員的表演……螢幕的彼端會帶給我們獨一無二的卓杞篤……為他禱告,一起平安。」

飾演客原混血兒「蝶妹」的温貞菱則在臉書分享「斯卡羅」影集的「卓杞篤」片段。影片中擷取查馬克.法拉屋樂對拍攝「斯卡羅」的理念及願景,查馬克.法拉屋樂在影片表示,我們沒辦法回到 150 年前,也沒有辦法去改變 150 年前的那個樣子,「可是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要長出來的樣子是什麼」。

查馬克.法拉屋樂指出,「不管是求和還是應戰,有沒有更好的辦法能夠在堅定自己的立場當中維持和平,維持所有的共榮、共存、分享、分擔、分憂,這樣一個概念之下,能夠一起為這片土地做努力的那個卓杞篤,我希望能夠把這樣的精神傳遞給更多這片土地上的人。」

「斯卡羅」劇組 17 日深夜也發文,透露查馬克.法拉屋樂的最新狀況,「謝謝大家的關心!查馬克老師很堅強、目前很好。家人希望能夠讓他安安靜靜地感受家的溫暖。他一直努力在恢復中!相信大家的禱告可以翻轉一切!請一起為查馬克老師禱告、祈禱他一切平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