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電又一員工染疫 指揮中心:30人居家隔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資料照)。

台電繼 10 日有一名員工染疫後,昨天又有一名女員工染疫。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台電已經開始全面清消,目前的居家隔離人數暫列 30 人。

台電發言人張廷抒今天證實,繼 10 日總管理處爆出一名員工染疫後,昨天再有一人確診感染 COVID-19 。據媒體報導,該名個案為接種過2劑莫德納疫苗的孕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昨天確診的個案由於確診時間短,還未列入今天公布的確診案號,該名個案為 30 多歲女性台電員工,8月 11 日因同事確診,個案當天進行 PCR 採檢結果為陰性,匡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

莊人祥指出,個案8月 14 日出現咳嗽、喉嚨痛症狀,昨天快篩陽性,後來到醫院採檢確診,目前正在入院準備接受治療,但不便說明是否懷孕。

莊人祥說,因應確診個案,台電已經開始全面清消,目前的居家隔離人數暫列 30 人。

有媒體詢問,台電8月 11 日出現確診個案後,接觸者為何只有快篩,甚至還能繼續上班。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這部分要詢問地方政府如何處理,畢竟事涉疫調,根據接觸時間、上班時間、距離、密集度等,每個情況都有所不同,相信地方政府這麼做有他的理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