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預計23日接種高端疫苗 賴清德也將登記

2021.07.09 蔡英文總統接見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今天中午已上網完成預約,預計將在高端疫苗開放施打的首日,也就是8月 23 日的一早,將至預約地點進行接種;副總統賴清德會上網登記高端疫苗,並配合指揮中心施打期程,安排後續預約接種。

高端疫苗今天早上開放預約,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已在今天中午上網完成預約,預計將在高端疫苗開放施打的首日,也就是8月 23 日的一早,將至預約地點進行接種。幕僚團隊後續將依照維安及防疫規劃,以降低對民眾影響進行妥適安排,相關細節也將適時向各界說明。

張惇涵並說明,賴副總統原先規劃,若聯亞通過 EUA 則傾向優先施打。由於今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經過專家會議決議不予核准 EUA ;因此,賴副總統會上網登記高端疫苗,並配合指揮中心規劃的施打期程,安排後續預約接種等事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