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啟動大型宣傳車 訴求發現金要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啟動「發現金、要疫苗」宣傳車活動,抗議政府疫苗採購不足、紓困方案不力。黨主席江啟臣說,要透過這次的街頭宣傳,讓人民看到國民黨的監督、執政黨的蠻橫。

江啟臣上午與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革實院院長羅智強等人,出席「發現金、要疫苗」宣傳車啟程活動,提出紓困發現金、防疫要疫苗訴求。

江啟臣表示,民進黨政策一意孤行,國民黨要透過這次的街頭宣傳活動,讓人民看到國民黨的監督、執政黨的蠻橫,向社會宣示在野監督執政、上街頭戰鬥的決心。

江啟臣也說,如果三倍券、五倍券那麼好,政府乾脆發百倍券好了;現在人民需要的是方便、直接、不群聚的方式拿到紓困金,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

他表示,總統蔡英文應直接到街頭聽聽民眾心聲,但相信蔡總統不敢,因為連去勘災都不敢讓記者提問,這表示政府離人民越來越遠,一個離人民越來越遠的政府決策,怎麼會是人民需要的。

這場由革實院規劃發起的「發現金、要疫苗」宣傳車活動,車上以大型 LED 螢幕呈現希望「紓困發現金、防疫要疫苗」影片,透過繞行市區、不定時行經行政院的方式表達訴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