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黨主席訪高雄 朱立倫:恢復兩岸交流平台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3)宣布參選黨主席後,10日到高雄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和議長曾麗燕(前右3)等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今天到高雄拜會地方人士和民代尋求支持。他說,除了上任後成立駐美代表籌備處,也會恢復兩岸交流平台,並進行黨務改造,讓國民黨更好、更強。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南下高雄出席黨員活動;前黨主席朱立倫在宣布參選後,今天也到高雄拜會地方人士及民代,雙方固樁意味濃。

朱立倫中午抵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和議長曾麗燕等人,被問到是否會參選 2024 年總統大選?朱立倫重申,已多次公開宣示會無私無我為國民黨找出最強候選人,包括 2022 年地方選舉和 2024 年總統大選。

朱立倫說, 2024 年總統大選最強名單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我們無私無我,希望國民黨團結勝選,不要陷入民進黨陷阱,今天就來談3年後的事」。

朱立倫說,今天關鍵的是如何振興國民黨,讓國民黨更有領導力、更強。他上任首日會成立駐美代表籌備處,另外也會重新恢復兩岸交流平台,讓美國、國際重視兩岸和平;另進行黨務改造,讓國民黨受民眾肯定,一起努力變得更好、更強。

另外,朱立倫也批評行政院5倍券政策,他說,「最好的振興券叫做新台幣」,不該浪費錢去印刷,應該直接發新台幣給民眾。

對於高雄近期大雨又出現「天坑」,朱立倫也說,讓大家懷念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過去的道路治理,「這是還他公道、給他肯定的時候」。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拜會高雄市議會,民進黨擬投入下屆高雄市議員選舉的黃偵琳(圖)在議長室門口舉標語抗議。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過,朱立倫對高雄路平的批評也引來綠營不滿。民進黨擬投入下屆高雄市議員選舉的黃偵琳今天在議長室門口舉標語抗議,她說,高雄市是重工業城市,道路維護上不容易,「不歡迎朱立倫來消費高雄的傷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