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光劇團最痛決定 人間條件七取消國家劇院演出

綠光劇團由吳念真編導的「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已展開排練,因應疫情,決定取消國家戲劇院首演9場演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敵疫情,綠光劇團由吳念真編導的「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取消國家戲劇院首演9場演出。綠光劇團表示,這是創團 28 年來最痛的決定,但正積極爭取9月劇院檔期與觀眾相見。

綠光劇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甫宣布維持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為2級警戒,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七」決定取消演出。

製作人雷輝表示,疫情緊張封鎖的期間,製作團隊能夠做的就是依照指揮中心的指引,在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排練,「是否能夠演出,不是團隊可以控制,已經不在考慮的因素。」雷輝說,確定維持2級警戒,只能心痛地跟1萬 2000 名支持的觀眾說抱歉。

另一名製作人李永豐表示,「人間條件七」讓大家共同為一件事努力,在劇場工作中體會生命流轉,非常令人感動,「所有人在用力地排練,但受疫情影響,卻不知道能否演出?真的是悲欣交集。」

綠光劇團表示,目前正積極爭取9月在國家戲劇院與觀眾相見。

繼 2014 年的「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之後,睽違7年,「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終於將要問世,會員預購當日短短1小時內全台破萬張,相當一場小巨蛋入場人數,啟售日當天開賣票房直衝8成,創下劇團 28 年來歷史新高。如今取消首演兩週演出,對綠光劇團可說是巨大考驗。

綠光劇團表示,由於票券全數售出,也不會採取部分退票的間隔座作法,相關退票資訊請洽 OPENTIX 兩廳院文化生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