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郭台銘採購BNT疫苗9月到貨 陳時中:祝馬到成功

郭台銘及他的家人 8 月前往歐洲,並在捷克布拉格施打 COVID-19 疫苗後,取得歐盟證明繼續在歐洲的行程,郭台銘先前在臉書分享,當時出訪主要目的是緊盯輝瑞 BNT ( Pfizer-BioNTech )疫苗出貨進度並持續催貨。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分享在捷克接種 BNT 疫苗體驗,外傳鴻海/永齡採購 150 萬至 200 萬劑 BNT 疫苗9月會先到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不願正面回應,僅祝馬到成功。

郭台銘昨天在臉書( FaceBook )表示,他在捷克布拉格打疫苗,施打體驗非常棒,已經取得歐盟通用證明。台灣目前疫苗到貨量仍不足,希望能借鏡捷克施打經驗,讓台灣疫苗接種更人性化、親善,體驗更好。

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專案採購各 500 萬劑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BNT 疫苗,最快9月底後可依序送抵台灣捐贈國人使用。食藥署3日下午簽核公文通過 BNT 疫苗緊急使用授權( EUA ),讓疫苗製造與輸台的排程較順利。

今天下午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有媒體問及外傳鴻海/永齡採購的 BNT 疫苗會先有 150 萬至 200 萬劑於9月抵台,是否真有此事。陳時中僅說,郭台銘對於 BNT 疫苗整體進度非常關心、努力,這次前往歐洲目的是與採購 BNT 疫苗相關人員見面,「這是非常困難的工作,祝他能馬到成功」。(編輯:管中維) 1100805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