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奧運舉重無限量級 謝昀庭B組第6作收

東京奧運台灣男子無限量級舉重國手謝昀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舉重選手謝昀庭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舉重 109 公斤以上量級(無限量級)B組賽事上陣,抓舉 172 公斤,挺舉 206 公斤,以總和 378 公斤,排名B組第6,確定無緣獎牌。

台灣這次東京奧運舉重項目,共有4女、3男取得奧運資格,「舉重女神」郭婞淳、陳玟卉分別在女子 59 公斤級、 64 公斤級拿下1金、1銅,謝昀庭今天壓軸登場。

現年 21 歲的謝昀庭,身高 183 公分,在舉重男子無限量級項目中,相較於歐美選手,欠缺身材上的優勢,奧運前一個月體重 127 公斤的他,積極增重、強化力量。

謝昀庭這次被分到東京奧運男子舉重無限量級B組,今天前2次抓舉分別舉起 165 公斤、 172 公斤,第3次試舉一口氣調高至 179 公斤,但挑戰失敗。

挺舉項目,謝昀庭第1次挑戰 206 公斤失利,第2把才成功,第3次嘗試 214 公斤失敗,以總和 378 公斤作收,排名B組第6,無緣站上頒獎台,而最終總名次得待晚間A組成績出爐後,才能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