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壓力大內分泌失調 鄭先知盼找回健康再拚巴黎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一次參加奧運,桌球選手鄭先知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卻不知如何排遣,只有透過爆吃來紓壓,不僅身形大了一號,臉上與身上都長滿痘子,但能圓夢參加奧運,她說:「一切都值得。」

2020 東京奧運桌球女子團體賽今天進行 8 強賽,台灣女將以 0 比 3 不敵日本,無緣 4 強,也宣告女子組賽事全部告一段落。

外型亮眼的鄭先知,身材和過往有些不一樣,她承認,在備戰奧運期間,壓力大到她不知如何紓解,當時又沒人可以傾訴,只有透過吃東西才能讓她忘記壓力,也導致體重一口氣飆升 5、6 公斤。

除了體重上的改變,就連身體也出現一些異常,鄭先知說,包括濕疹、青春痘紛紛找上她,整個人的狀態都不對,內分泌也失調,讓一向愛美的她很崩潰。

就算參加奧運的代價這麼大,鄭先知卻一點都沒後悔,她說:「下屆巴黎奧運肯定還是想要參加的,前提是先得把身體養好。」

鄭先知今年東京奧運和陳思羽搭檔女雙,她倆也是世界排名第 3 的組合,可惜今天擔任頭點的兩人以 8 比 11 、6 比 11 、5 比 11 不敵世界第 1 組合、日本的平野美宇與石川佳純,接下來包括單打的鄭怡靜與陳思羽,都沒能拿下勝利,最終也以 0 比 3 吞敗。

在鄭先知印象中,她與陳思羽和對方共 3 度交手,「我們第一次碰頭時贏過,接下來她們開始研究我們打法,我們連續 2 次都輸,這一次她們每一球的質量都很高,真的很不好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