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確診者曾到過 World Gym台北大安店停業至8/5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圖片來源:中央社

World Gym 台北大安店昨天起停業至8月5日,衛生局今天說明,初步了解是有一名新北市個案曾到此運動,相關足跡仍在疫調當中。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昨天在官網公告指出,台北大安店為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規定,昨天晚間8時起暫停營業,8月5日重新開放運動。

衛生局今天表示,初步了解,是有一名新北市個案曾到過 World Gym 台北大安店,相關足跡目前仍在疫調當中。

此外,衛生局今天公布一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案 15789 )的足跡,個案曾在 26 日晚間6時 40 分至7時 40 分到過萬華區小王子旅店。

衛生局表示,案 15789 在7月 31 日確診,初判可能感染源為新北市個案(案 15713 ),個案曾到過的小王子旅店已於昨天完成清消,並請相關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案 15713 為新北市7月 28 日公布的男性個案,曾與台北市確診朋友接觸,被匡列居家隔離, 26 日採檢核酸檢測( PCR )為陽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