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續挺李智凱 華南金:加碼給百萬延長贊助攻巴黎奧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寫下台灣體操史新頁,華南金今天表示,激勵獎金加碼至 100 萬元,並加發 10 萬元給教練林育信,且將持續贊助,支持李智凱前往 2024 年巴黎奧運。

華南金融集團表示,在全國熱切關注下,李智凱不負眾望於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創下我國奧運史上男子體操最佳成績;原本規劃奪下銀牌獎勵金為 60 萬元、金牌 100 萬元,為鼓勵李智凱繼續前進,今天決定加碼,頒發選手李智凱 100 萬元及教練林育信 10 萬元激勵獎金。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表示,有志於運動競技運動員們,能以李智凱「秉持初衷、努力不懈」的精神為榜樣,承諾華南將繼續投注更多心力支持體育活動,讓更多台灣運動員在國際體壇放光芒,讓世界看見台灣,也將榮耀帶回台灣。

華南金 2017 年起贊助體操選手及教練的訓練經費、防護津貼、千萬個人傷害保險,並提供專業信託與理財服務,在重大賽事也祭出激勵獎金,支持選手無後顧之憂,往夢想邁進。

華南金表示,這次李智凱在鞍馬單項中展現苦練成果,完美呈現「湯瑪士迴旋」,奪下奧運銀牌榮耀,是我國體操史上最佳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