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立倫選黨主席挑戰江啟臣 2024無私推最強人選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臉書發文,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現狀一定要改變,改變才有希望。他上任後將立即啟動 2022 選戰策略小組,扛起責任。面對 2024 大選,也會無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選舉原定7月 24 日舉行,但受疫情影響延至9月 25 日投票。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已宣布競選連任,朱立倫的參選,被視為是江啟臣連任的最大挑戰。

朱立倫今天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以「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為題,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表示,民進黨施政離心離德,但國民黨做得還遠遠不夠。國民黨正逐漸失去一個建國政黨、百年大黨的榮耀,現狀一定要改變,改變才有希望。

朱立倫指出,面對今天國民黨的困境,身為黨的一份子,責無旁貸,他正式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拚改變、拚團結,我們一起打贏未來選戰」。他要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改變的行列,改變國民黨,更要改變台灣獨裁霸道的政治現狀。

朱立倫表示,上任第一天立即啟動 2022 選戰策略小組,他會扛起完全的責任,一定要打贏選戰。面對 2024 的總統與國會大選,他會全心無私的為黨求賢,推出最強的候選人,贏得勝選、重返執政。

朱立倫說,國民黨不能排除任何一種勝選可能,也不應拒絕任何一個戰鬥夥伴,一定拚盡全力,打贏每一場關鍵選戰。

他指出,很多人擔心再不改變,國民黨恐怕再也難以重返執政,甚至面對即將到來的 2022 年選舉都岌岌可危。此時此刻的國民黨,需要的是有效的領導,大家必須連結過往執政經驗與現有的地方執政成果、擘畫未來重返執政的願景與藍圖。

朱立倫表示,面對民進黨治國的亂象,他將整合 14 個執政縣市治理成績的資產、展現國民黨的治理能力。對比腐敗失能的民進黨政府,國民黨要在地方、在街頭、在田野重新贏得社會的認同,讓台灣民眾在困局中看到希望。

面對國際情勢與兩岸僵局,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堅守「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立場,重新加強美國、日本等重要國際友邦的互信溝通,更要恢復兩岸的良性互動與交流平台,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區域安全的穩定。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不能再沉默,不能再安逸。國民黨必須改變,台灣才有希望。重拾領導力,國民黨就能改變,重新贏回人民信任、重返執政,確保台灣未來的安定與繁榮。他說,從政的初衷,就是這一份為國為民的拚搏與承擔。他將全力以赴,把局勢扛起來,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