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開放內用觀察到8/2 動物園天文館預約已滿

圖為台北市一間餐廳規劃取餐區。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這週確診 37 例、不明感染源5例,在可控範圍,餐廳內用開放與否觀察到下週一;此外動物園、天文館、兒童新樂園預約都額滿。

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今天新增4例本土案例,但感染源都明確且都是居家隔離期間被檢出,此外7家供民眾免費 PCR 篩檢的醫院也沒驗出陽性,這顯示社區即使有潛伏感染源也很少。

至於餐廳內用,柯文哲表示,這週北市病例為 37 例、其中不明感染源5例,還在可控制範圍,不過要觀察降級首個假日的狀況到下週一,決定後會跟新北市一起宣布。

柯文哲說,會制定每週每日平均案例少於 10 例、不明感染源每週每日平均少於2例,是以北市疫調系統有把握可以緊密控制的量能為考量。

此外,動物園、天文館、兒童新樂園明天開放,預約都已額滿。柯文哲說,雖然是降級首週末,但大家也沒有一窩蜂跑出去玩,雖然統計起來人潮略增 10 至 15 %,不過觀光傳播局的人潮警示都是表示正常範圍的綠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