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划船黃義婷自評進步多 目標放眼杭州亞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划船甜心」黃義婷在本屆東京奧運以第 20 名作收,刷新個人最佳成績。她賽後表示,雖然這次沒有達到目標,但自己進步非常多,也有發揮出來,接下來將目標放在杭州亞運。

黃義婷在昨天的 13 到 24 名半決賽中,划出7分 56 秒 00 成績、名列第5,未能划進前3名,要參加今天的 19 到 24 名排名賽。今天黃義婷划出本屆奧運最佳成績7分 52 秒 18 ,名列分組第2,最後排名以 20 名作收,刷新個人紀錄, 2016 年里約奧運是第 25 名。

談到今天的比賽,黃義婷表示,早上現場環境算是正側風的情況,天氣也相當悶熱,「不過我一路非常專心地划,完全不敢看旁邊的選手划得如何,這一路我只想一件事情,就是一槳一槳地紮實做好每個動作」。

拿到個人奧運最佳名次,黃義婷指出,雖然這次東京奧運沒有突破自己心裡的目標,就是超過 2019 年世錦賽的成績 17 名,「但從 2019 年世錦賽到現在,我自己不管在成績、技術、能力上都進步相當多,也有在這次的比賽發揮出來了」。

結束奧運之旅後,黃義婷表示,接下來目標就是明年的杭州亞運,「期待自己可以拿到金牌的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