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舉重女將東奧摘銀 享終生免費披薩電影票

印度舉重選手向努( Mirabai Chanu )不僅在東京奧運摘銀,還獲得意想不到的禮遇-終生免費披薩和電影票。圖片來源:mirabai_chanu/instagram

對任何運動員來說,在奧運奪牌已是此生極大榮耀,而印度舉重選手向努( Mirabai Chanu )不僅在東京奧運摘銀,還獲得意想不到的禮遇-終生免費披薩和電影票。

路透社報導,向努 24 日在女子舉重 49 公斤級決賽拿下銀牌,是印度目前在本屆奧運唯一的獎牌。

奪牌消息公布後,披薩連鎖店達美樂( Domino ‘s)承諾,將提供這位 26 歲的嬌小運動員終生免費披薩;印度連鎖影院 INOX 昨天也表示,向努永遠不必付錢進電影院。

印度此次派出 125 名運動員,是印度歷來最大的奧運國手陣容, INOX 將為每名奪牌選手提供終生免費電影票,即使未奪牌,也能享有免費看一年電影的獎勵。

女子羽球選手辛杜( PV Sindhu )、女子拳擊手瑪麗科姆( MC Mary Kom )、女子摔跤手弗加特( Vinesh Phogat )與女子弓箭手庫瑪瑞( Deepika Kumari )都是印度奪牌希望濃厚的參賽者。

印度民眾已在社群媒體推特( Twitter )呼籲拍攝一部以向努為主題的電影。向努也曾在世界錦標賽和大英國協運動會( Commonwealth Games )奪冠。

近年,寶萊塢製作以弗加特、瑪麗科姆及短跑運動員辛格( Milkha Singh )故事為題材的電影,掀起熱潮。辛格的生平被改編為傳記電影「靈魂奔跑者」( Run Milkha Run ), 2013 年上映後,在印度獲得多項大獎。辛格甫於上月過世,享耆壽 91 歲。

在台灣也頗獲好評的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Dangal )於 2016 年上映,描述印度摔跤運動員馬哈維亞.辛格.弗加特( Mahavir Singh Phogat )把兩個女兒培養成摔跤冠軍的故事,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印度電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