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勇緯載譽歸國 父親:等隔離結束全家再慶祝

東奧代表團首批選手返台,楊勇緯成焦點。圖片來源:中央社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奧中為台灣奪得首面銀牌後今天返台,他的父親表示,原本想要去接機,但因疫情所以取消,將等楊勇緯防疫隔離結束後全家再一起好好慶祝。

楊勇緯傍晚搭機返台,在機場受到熱情粉絲歡迎,他的父母則待在家中,沒有出面接受採訪,他的父親許鴻明在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原本準備要去機場接機,但因他與太太2人都還沒打 COVID-19 疫苗,考慮到疫情,就沒有去接機。

楊勇緯首次出征奧運就勇奪銀牌,返台後家人會如何慶祝,許鴻明指出,楊勇緯返台後,將安排到左訓中心防疫隔離,先 14 天隔離再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楊勇緯都決定待在左訓中心,這段時間,他們會討論一下,等隔離結束後全家再一起慶祝。

楊勇緯奪牌後全家都很興奮,許鴻明說,就興奮個1、2天,也是要繼續過生活,不過心情還是很開心,也接到很多親朋好友的祝賀。

外表帥氣的楊勇緯引起很多女粉絲的關注,由於楊勇緯專注訓練還沒有女朋友,許鴻明表示,以他對兒子的了解,如果楊勇緯堅持還要參加下一屆奧運,以兒子的個性,是很有自制力的,應該不會交女朋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