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王必勝和柯文哲的發言,就是「做事和做官」的差別

王必勝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電台說:只來講講話,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我在執行。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是回應:當時在現場僅想著兩件事,第一是趕快把疫情處理下來,第二是如何加強管理讓類似事件不再發生。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疫情儘快退散,回復正常生活」。至於自己有什麼貢獻,他沒有往那裡想過。

解除前進指揮所時,王必勝還黃珊珊,因為她是北市指揮官,跟王必勝是對等工作關係,反觀柯文哲的邀功言論,還把執行掛在嘴邊,說得那麼好聽。

但事實上,真正在執行的,還不是指揮官黃珊珊和市府人員,你又何曾對外公開對這些執行的基層表示感謝過?

只有在大家質疑你治理不佳時,才會被你拿出來當擋箭牌使用。

做事的人,想著肩膀上的責任,而做官的人,只想著自己的功勞,柯文哲就是只想著做官,做事負責這種苦差事,交給免洗幕僚們就好囉~!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原文出自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