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啟臣:蔡總統輕視承諾 凸顯體育改革失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對於奧運選手與教練搭乘商務艙的承諾,在選手的抱怨下現出原形;輕諾必寡信,蔡總統對自己的承諾竟如此輕視,更是凸顯了民進黨體育改革的失敗。

中華代表團出征東京奧運,因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引發熱議,江啟臣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表示,東京奧運代表隊正式出發前往參加全球體壇最重要的賽事,希望可以在奧運比賽中,展現練習許久的成績。但是仍然遺憾看到蔡總統、教育部長潘文忠對於選手與教練搭乘商務艙的承諾,在選手的抱怨下,現出原形。

江啟臣說,輕諾必寡信,蔡總統對於自己的承諾竟然如此輕視,不但傷了國家選手的心,更是凸顯了民進黨體育改革的失敗;國家的體育政策不是說過了就算,不是通過立法條文就可以敷衍了事,更不應該只想靠選手成就沾光,而是要捲起袖子,把事情做好。

江啟臣指出,國家選手才是體育發展的主體,所以要用最嚴格的標準來檢視國家對於選手的待遇,才能以此為基礎,用最誠摯的心,來祝褔所有的選手,超越自己的紀錄,榮耀國家,激勵人民。

此外,江啟臣表示,烟花颱風逐漸逼近,也要再次提醒中央、地方政府相關單位,上緊發條,加速做好各項防颱準備工作,務必減少災害,確保每一個民眾都能平安無虞,經濟損失降到最低。

江啟臣指出,極端氣候的影響遍佈全球,中國河南等地以及歐洲西部包含德國、比利時等國家,也接連出先暴雨、洪荒災情,威脅當地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他也代表國民黨,表達慰問與關心,期盼災情緩解,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