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心弱勢 蔣萬安串連藍委發起待用餐計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9日發起「安心挺你X用愛餐一咖」串連計畫。他表示,自從投入「待用餐」行動後,已陸續在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及大同區設立供餐據點,接下來也將持續拓展,尋找合作店家,讓愛心公益活動延續下去。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發起「待用餐」串連計畫,邀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立委林奕華、洪孟楷、魯明哲、謝衣鳯等人,在各地成立待用餐據點,讓更多貧困或有需要的人能免費領取餐點。

國內疫情嚴重衝擊民生經濟,不只弱勢家庭需要援助,甚至許多人面臨失業、收入減少,三餐難以溫飽,蔣萬安近期加入民間「愛心待用餐」行列,免費提供餐點給需要的民眾。

蔣萬安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他在今天發起「安心挺你X用愛餐一咖」串連計畫,首波邀請江啟臣、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顏寬恒,以及林奕華、洪孟楷、魯明哲、謝衣鳯等人在各地共同響應,盼將「待用餐」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以最直接的方式與民攜手度過難關。

蔣萬安指出,「待用餐」為善心人士提前支付餐點費用,讓貧困或有需要的人能免費領取、享用餐點的行動。他自從投入待用餐行動後,已陸續在台北市松山區、中山區及大同區設立供餐據點,接下來也將持續拓展,尋找合作店家,讓愛心公益活動延續下去。

蔣萬安表示,自從發布三級警戒以來,很多民眾及商家都在苦撐著,在這樣艱難的時刻,仍有許多業者堅持提供免費的待用餐點,讓有需要的人都能得到一份溫飽,但有店家反映,最近來領取待用餐的民眾變多了。

蔣萬安指出,這段期間他不停思考著,還能多做些什麼。為讓更多有需求的民眾能領用到餐點,他今天正式發起「安心挺你X用愛餐一咖」計畫,邀請江啟臣等人分別在各自選區設立待用餐據點,期待透過大家的串連,讓「待用餐」更深植到社會每個角落。

蔣萬安表示,若民眾遇到有提供待用餐的店家,也請多多給予支持及鼓勵,疫情總有一天會過去,但是每位民眾及商家的愛心及善行,將永遠不斷地傳遞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