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了閃躲清零跳票,柯市長又在顧左右而言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6/16 講一個月沒疫苗也能清零的,是你,不是我。

過了一個月,你選擇性失憶,我幫全台恢復記憶,你卻認為這是「年輕人的口水戰」、「不想辯論醫學問題」?!

不要當那種嘴秋又死愛面子的討厭大人好嗎?!

就像韓國瑜講太平島挖石油跳票後,硬推給沒有白紙黑字一樣,很難看啦。

平常記者會,柯市長最愛講「科學問題」,現在為了閃躲清零跳票,又說這是「辯論醫學問題」,我是覺得你應該是面子問題。

柯市長今天的回應,不只沒有回答為何一個月無法清零,甚至又把問題導回到「疫苗覆蓋率」,好吧,這麼愛扯疫苗是吧,那我就問:

  • 全台疫苗領最多的是你台北,覆蓋率最高也是台北,別的縣市疫苗覆蓋率更低,為何別人都清零了你做不到?
  • 你一個月前說沒有疫苗也可以,現在又說問題在疫苗覆蓋率?!所以沒有疫苗你到底可不可以?! 如果不行,這是不是北市府帶頭製造假消息?!
  • 荷蘭第一劑疫苗覆蓋率近 80%, 一解封確診數直接飆 20 倍,前車之鑑這麼明確,柯文哲拿覆蓋率出來講,這是什麼醫學專業我實在不懂。

套句柯文哲曾說的「若 P 則 Q」,意思是如果前提沒有達到,後面根本無需討論,你前提吹牛一個月清零就沒有達成,現在鬼扯什麼年輕人口水戰、辯論醫學問題,在我聽來,都是一本正經的講幹話而已。

至於市長給自己打 95 分的部分,就跟他吹牛一個月要清零一樣,心虛要吹哨子壯膽,先吹再說。

圖片來源:取自 張博洋講Hak啦 臉書

原文出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