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孫曉雅接任AIT處長 盼讓美台關係更上一層樓

孫曉雅(Sandra Oudkirk)。圖片來源:蔡英文 Tsai Ing-wen 推特

美國在台協會( AIT )表示,孫曉雅( Sandra Oudkirk )今天接任 AIT 處長一職,她期待在歷任處長所打造的成功基礎上再接再厲,讓美台關係更上一層樓。孫曉雅 12 日抵台,為 AIT 成立以來的首位女性處長。

AIT 下午透過新聞稿指出,孫曉雅擁有 30 年的美國外交官資歷,對東亞和太平洋地區有深厚的了解,對於外交事務也抱持高度的承諾和熱忱。根據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孫曉雅在居家檢疫 14 天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期滿後正式就任。

AIT 前處長酈英傑今天搭乘聯合航空班機返美。他表示有機會將再到台灣,出關前更親切地揮手道別,並說後會有期,為3年任期劃下句點。

孫曉雅 12 日戴著有 HELLO TAIWAN 字樣的口罩抵台,並未發表談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